もす、かにゃちゃんです。

幾千の時、幾万の星、すれ違う人の中でまた、あなたに逢える奇跡を信じて。

時は過ぎて、何も返せないまま、会いたい気持ちを胸に込めて。

この歌声、届く様に。

この想いは消えることなく、続くよ。

今日は今日の風に吹かれ、明日は明日の風に吹かれ。

一生声優、一生応援。


神様、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たとえ何があろうと、負けませんように、挫けませんように。

何度泣いても、何度ぶつかっても、立ち上がる強さを。

彼が出会う人たちが、暖かい人たちで、ありませんように。

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それが私の祈りでした。



♚♚♚♚♚♚♚♚♚♚



博客主頁出現的內容以及註明的 tag 是個人喜好(如果相關內容無意中冒犯您,還懇請您自行手動進行屏蔽)。



KamiyaHiroshi


&


OnoDaisuke



& 岸洋佑


一切以 神谷浩史 為優先。cp隻推【野神】。圈地自萌狀態。


神様終於隕落,恆星開始坍縮。

【The Theater of Living】




《The Theater of Living》




如果光芒足夠亮的話,影子是不是會皺縮成為一個質點?

自從 Theater 開始,又或者說,將時間回溯到一年再多幾天的那個時候。

前幾天無意中看見以前寫的東西,看見在優衣庫買裙子云云。現在想起來大概更多的情感還是後悔,也會思考:如果那個寒冬,我也加入了其中,而不是靜靜觀望;如果那個深秋,我不曾遇見穿著白襯衣、肩膀上背著一隻貓的少年;如果那個盛夏,我沒有選擇堅持而是放棄;如果這些都不復存在,是不是我就會看不見暮春時他明媚耀眼卻不刺眼但依舊燦爛的笑臉。

至今都記得,他在 一番星 騰空而起的那個瞬間——而那之前的一秒我在群裡說著,感到很累了,有點不想陪著他繼續走下去了,下一秒就立刻後悔地哭出來,厭惡著剛才說出那種話語的自己。

本來這樣以為——一直在幾個小時之前我都是這樣認為——再如何熱烈真切沉重的悲傷情感,如果重複的次數多了,也會漸漸感到麻木:即使將 Theater 完完整整,加上 PV making 地看一遍,最多不過是視線稍微變得有些模糊——再也不想要因為這種事情哭,想要和他一樣成為一個努力堅強的人,他想要傳遞的情感也不會是為了讓別人哭的。

但是我終究是高估了我自己而並非錯估了他。在看到 QQ 接收的消息以後,更加地確定這一點(在沒有仔細看相關內容以前,完全是不明白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個樣子的。)。

“看見了你神吸氧的圖片。”

“心疼。”

“氣哭 . jpg 。”

即使知道應該為聚光燈下的他鼓掌喝彩,但是無法控制那些液體由於重力的作用從眼眶滑出,再劃出一道帶著涼意的痕跡。

發售日定於 19 日,儘管 18 日偷跑,看見了 fiction factor 的 圖透。當時看的時候,可以說是內心沒有情緒波動。站在高處享受鮮花和掌聲的同時,也意味著要去承受比普通人更加多的其他的東西,因為獲得到的東西是很多人求而不得的。

希望這個世界變得不公平:想看見他站在至高的頂點閃閃發光,但是不想讓他艱難地爬上去;想要他變成一個不勞而獲的人,如同無頭 event 上說的那樣,但是正是由於他的努力,而使我更加敬佩他仰望他愛慕他。

但是世界上從來都沒有公平一說。

生活裡總是充滿了太多不值得那麼快樂的快樂,和不值得那麼悲傷的悲傷。他一路艱辛地走來,不斷地放棄自我,丟盔卸甲。

每個人都渴望了解鮮妍明媚的美好事物:沒有人看見黑暗中的他,沒有人見過他真實的樣子——當他回到家關上門時,一整個世界都被他關在了背後。

那些被看見的,只是他站在高處說著“失禮了”的身影。走在紅地毯上,那些嫉妒的目光把他的後背戳得血肉模糊。

新番上映的時期,如果從樓下的草坪望上來,或許可以看見他的房間依舊亮著一盞孤獨的燈,亮在一整棟漆黑的樓裡。但是,不會被看見的,這個時候,我們正在享受甜美的睡眠和夢境。

世界上永遠都不會有公平一存在:這個人在漫無邊際的黑暗裡面付出了那樣多的不為人知曉的努力,應該得到的應遠遠不止現在這些。

夏目貴志教會我愛與溫柔,而神谷浩史告訴我痛和成長。

所以我害怕。

我在害怕,因為差一點我就會永遠失去他了。

儘管突如其來的這一天終將毋庸置疑地到來。

我知道,活在幕布之上的他,光與影變換交錯,無論如何偽裝,其實歸根結底都不過是一種最最真實的自我寫照。

如果光芒足夠亮的話,就連影子也終將會褶皺坍縮成為一個最最渺小的毫無意義沒有實質性作用的質點。

幾千の時、幾万の星、すれ違う人の中でまた、あなたに逢える奇跡を信じて。時は過ぎて、何も返せないまま、会いたい気持ちを胸に込めて。この歌声、届く様に。この想いは消えることなく、続くよ。今日は今日の風に吹かれ、明日は明日の風に吹かれ。

一生声優、一生応援。




♚♚♚♚♚♚♚♚♚♚




以及,關於 Kiramune ,個人覺得,它製作這張 DVD 的初衷是為了讓更多的人,無論是已經陪著他走了很久的路的人,還是那些剛剛啟程,又或者是站在遠處觀望要不要加入的人,它是為了讓我們彼此銘記住他最最耀眼的那個美好瞬間再映刻進骨髓,是為了讓我們彼此可以更加真實更加直接地了解他一直以來的堅持付出與永不言棄,是為了讓我們彼此能夠看見那些耀眼光明背後的陰影黑暗而不是被蒙蔽了雙眼。

如果說, Kiramune 沒有將這些內容製作進 DVD 的製作,恐怕才應該是一件值得我們彼此譴責討伐的事情。



评论(2)
热度(15)

© ヨーグルト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