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す、かにゃちゃんです。

幾千の時、幾万の星、すれ違う人の中でまた、あなたに逢える奇跡を信じて。

時は過ぎて、何も返せないまま、会いたい気持ちを胸に込めて。

この歌声、届く様に。

この想いは消えることなく、続くよ。

今日は今日の風に吹かれ、明日は明日の風に吹かれ。

一生声優、一生応援。


神様、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たとえ何があろうと、負けませんように、挫けませんように。

何度泣いても、何度ぶつかっても、立ち上がる強さを。

彼が出会う人たちが、暖かい人たちで、ありませんように。

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それが私の祈りでした。



♚♚♚♚♚♚♚♚♚♚



博客主頁出現的內容以及註明的 tag 是個人喜好(如果相關內容無意中冒犯您,還懇請您自行手動進行屏蔽)。



KamiyaHiroshi


&


OnoDaisuke



& 岸洋佑


一切以 神谷浩史 為優先。cp隻推【野神】。圈地自萌狀態。


神様終於隕落,恆星開始坍縮。





「 DAY ⅩⅩ」:一個我聽過他的其他作品的聲優——神谷浩史。


清澗寺冬貴,大概是最能夠證明這個人殿堂級演技的一個角色了,從一開始小孩子稚嫩的聲音逐漸發展到結束時那種連靈魂都跟著一起被拖入深淵繼而腐朽。

除去主役的作品,出演的角色,個人來說,更為喜歡的還是他作為神谷浩史時的聲音,儘管通過 DGS 這樣的一個途徑,再借以 HiroC 的名義,並且時不時會突然在小劇場中披上其他的奇怪馬甲,但是那種一邊抖 S 一邊又安慰人,蹭著卻又希望“你來朗讀劇吧”,總是說著“小野君完全沒有什麼優點,這麼多年來也沒有長進,”但是,“但是完全不需要任何改變。”

在 DGS 之外,和鈴村一起的節目(現在六週年了),最近因為岸洋佑沉迷特攝偶爾聽了幾期。前幾天在 東映公認 這個 tag 裡面發現,關於岸洋佑最早的一篇博客是今年的 1 月 27 日,那個時候這個番組也在宣傳神谷浩史聖誕祭。

接下來是有關特攝。

開始的時候是看見岸洋佑發了一張和神谷合照的推(可以明顯的看到党首的歐派),但是那時不了解岸君。後來因為神谷去看特攝的時候,突然發現,原來和神谷一起合照的人是岸洋佑。

印象深刻的事情是,當我說現在自己推的人是神谷浩史小野大輔和岸洋佑時,室友說,你喜歡的人都是一個類型。這個問題,既然神谷和他也玩得挺開心(感覺),那麼差不多就是一個類型了吧。

為什麼會喜愛神谷浩史的原因到現在為止都想不清楚,也不知道究竟要從何時開始算起,但是這種兜兜轉轉,即使我會向遠方跑出很遠,繞了很多的彎路,還是能夠回到他身邊的感覺真的是再好不過了。

雖不曾謀面,算作是久別重逢,也未為不可。



评论
热度(4)

© ヨーグルト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