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す、かにゃちゃんです。

幾千の時、幾万の星、すれ違う人の中でまた、あなたに逢える奇跡を信じて。

時は過ぎて、何も返せないまま、会いたい気持ちを胸に込めて。

この歌声、届く様に。

この想いは消えることなく、続くよ。

今日は今日の風に吹かれ、明日は明日の風に吹かれ。

一生声優、一生応援。


神様、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たとえ何があろうと、負けませんように、挫けませんように。

何度泣いても、何度ぶつかっても、立ち上がる強さを。

彼が出会う人たちが、暖かい人たちで、ありませんように。

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それが私の祈りでした。



♚♚♚♚♚♚♚♚♚♚



博客主頁出現的內容以及註明的 tag 是個人喜好(如果相關內容無意中冒犯您,還懇請您自行手動進行屏蔽)。



KamiyaHiroshi


&


OnoDaisuke



& 岸洋佑


一切以 神谷浩史 為優先。cp隻推【野神】。圈地自萌狀態。


神様終於隕落,恆星開始坍縮。





「 DAY ⅩⅩⅣ」:一個我最看好的新人聲優。


強行推岸洋佑。

說起來,岸君不應該算作是聲優,而是歌手和俳優,但是是一個我特別希望他能夠聲優出道的人(個人角度)。

最近也是整理博客裡面的資料,檢查分類的時候才注意到,岸洋佑的內容最早出現於今年神谷的聖誕祭,那個時候因為參加九連者(神谷在其中為 小籠包 進行配音)的活動,不過當時我完全不了解這個人也沒有看見他就是了(眼裡隻有神谷浩史)。即使是後來他發佈的與神谷的合影中也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個人的存在(甚至當時感歎我們家叔叔看起來和小哥哥一樣年輕好看)。

所以,不存在,是因為神谷浩史而強行推他的,這一說法——岸洋佑隻是岸洋佑,而並非是與神谷一同出演過什麼的某個人。

如果是女生,特攝這方面(個人)是沒有太大的興趣,雖然小時候看過賽羅迪迦等的奧特曼,也不過是陪著弟弟一起看(當然他也要陪我看小馬寶莉),但是看那個劇起初卻確實是為了神谷浩史。隻是可惜神谷沒有出場,反而是岸洋佑飾演的角色先一步了。

從角色的角度看,角色很完美,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的神秘男二,為了尋找哥哥向他復仇以及拯救宇宙,被選中的那個孩子,成為別人的救贖。由於 Stinger 一直是低聲線,所以開始覺得比較正常,想著可算是飯上了一個正常的年輕的同齡人,但是後來發現想多了中之人和角色一點都不一樣以至於後面的劇情總覺得如果不是真的有演技的話, Stinger 會隨時崩掉。順便安利一發宇宙第一帥氣熱心小裁縫 Stinger ,除了打怪獸,還會做敲可愛的小玩偶(就像神谷一樣可愛)和衣服。

以及,有一個比較在意的是,從某些方面來說,稍微是和小野有點像(大概我是一個人),尤其是那個大頭和那個小背影(或許是我眼瞎)。

一個室友在看到朋友圈的動態以後說,“酸奶醬你喜歡的都是一個類型。”和神谷一起參加後期收錄的,還有很多人,但是總是覺得這兩個人走得還是稍微更加近一些。

雖然是某些方面相似,但是岸君自己的音樂才華、他站在舞台上面唱歌的樣子,給人的隻是岸洋佑,而也隻會想到岸洋佑。

無論怎樣,總覺得他也是一個十分努力的人,如果作為聲優出道(明年進行 Live Tour 以後大概就隻專心搞音樂了)的話,神谷那麼溫柔又那麼關愛後輩,一定會在一定程度上給予建議和幫助。

這樣的岸洋佑,總之是十分值得推得了(個人角度)。



评论
热度(4)

© ヨーグルト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