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す、かにゃちゃんです。

幾千の時、幾万の星、すれ違う人の中でまた、あなたに逢える奇跡を信じて。

時は過ぎて、何も返せないまま、会いたい気持ちを胸に込めて。

この歌声、届く様に。

この想いは消えることなく、続くよ。

今日は今日の風に吹かれ、明日は明日の風に吹かれ。

一生声優、一生応援。


神様、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たとえ何があろうと、負けませんように、挫けませんように。

何度泣いても、何度ぶつかっても、立ち上がる強さを。

彼が出会う人たちが、暖かい人たちで、ありませんように。

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それが私の祈りでした。



♚♚♚♚♚♚♚♚♚♚



博客主頁出現的內容以及註明的 tag 是個人喜好(如果相關內容無意中冒犯您,還懇請您自行手動進行屏蔽)。



KamiyaHiroshi


&


OnoDaisuke



& 岸洋佑


一切以 神谷浩史 為優先。cp隻推【野神】。圈地自萌狀態。


神様終於隕落,恆星開始坍縮。





「 DAY ⅩⅩⅥ」:一個學霸型聲優——神谷浩史。


雖然之前提起過,為什麼會喜歡神谷浩史,給出的答案是沒有為什麼,但是如果非要給出一些具體的,大概是可以有,學習優異,這一點。

差不多是屬於理工類的迷之自信,覺得文科實在是沒有什麼意思,於是特別喜愛神谷浩史這種理科學霸型的人。說起來因為小野君那種文科藝術生,反而是有些改變我作為一個理科生對於文科的態度,會覺得,文科也沒有看起來的那麼簡單。

可以考上東京大學的優異成績,正經講話時的思路超級清晰有條理,臨場的應變能力也很出眾。如果沒有改變專業選錯學校,繼續在科學研究的道路上前進的話,說不定會有什麼新的發現,但是這樣我卻也不會認識他了。

如果沒有記錯,天文學裡面,發現者可以為發現的那顆星星進行命名。微生物學中,如果發現一個新物種,根據群落特征可以劃分出新的種屬並進行命名。

如果能夠有這樣的一個未知天體,或者是一個新的微生物種,被命名為神谷浩史,聽起來也是很好的。雖說都是妄想,現在唯一能夠去做的,不過是處理好環境問題(是一個全球性的問題,雖然主體是中國,但是或多或少都還有一點點的影響),好讓他呼吸的空氣再好一點,看見的天空再蔚藍一些,然後抬頭仰望著,如同 movie 1 時站在大佛腳下那樣,對某個人說——

「今日はいいお天気ですね。」



评论
热度(9)

© ヨーグルト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