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す、かにゃちゃんです。

幾千の時、幾万の星、すれ違う人の中でまた、あなたに逢える奇跡を信じて。

時は過ぎて、何も返せないまま、会いたい気持ちを胸に込めて。

この歌声、届く様に。

この想いは消えることなく、続くよ。

今日は今日の風に吹かれ、明日は明日の風に吹かれ。

一生声優、一生応援。


神様、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たとえ何があろうと、負けませんように、挫けませんように。

何度泣いても、何度ぶつかっても、立ち上がる強さを。

彼が出会う人たちが、暖かい人たちで、ありませんように。

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それが私の祈りでした。



♚♚♚♚♚♚♚♚♚♚



博客主頁出現的內容以及註明的 tag 是個人喜好(如果相關內容無意中冒犯您,還懇請您自行手動進行屏蔽)。



KamiyaHiroshi


&


OnoDaisuke



& 岸洋佑


一切以 神谷浩史 為優先。cp隻推【野神】。圈地自萌狀態。


神様終於隕落,恆星開始坍縮。

【映刻】九月廿六日




筆記本的系統最近出現了問題,打開之後,一直黑屏。昨天還在抱怨著,電腦壞了買回來的碟都沒有辦法去滾。

於是,今天早上再也按耐不住,從網易雲音樂上下載了整個晴七的六首歌曲。雖然之前通過翻墻,在 Twitter 上找到了試聽版本,但其實聽到一首首完整的歌曲的時候,內心還是波動很大。

記得當時,最先聽到的是シアター。七月份的盛夏,宿舍裡面即使開著空調,也還是能感覺到外面的暑氣。一個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中午拉上窗簾之後整個房間都變得昏暗。開著擺放在桌子上的小小的檯燈,看著面前的手機裡正在播放的 15s 的 PV ,突然就有一種熱淚盈眶的感覺,然後再也看不見視頻裡面那個人的笑容,隻看得見他轉身一步步遠去的模糊背影。

通過耳機傳遞的聲音聽起來真實卻又虛假,但它就是這樣地深入人心,並且久久都不能散去。

當時,看著那個人依舊十分開心地笑著,覺得:隻要看見你的笑容,我就滿足。心裡面似是有所頓悟,又或許沒有任何領悟,但隻是單純地熱切地期盼著看見他的笑容——縱然我們所生存的這個世界一點都不完美甚至十分殘忍,卻有那個人的存在。

會有這樣的評價,一直以來,生活和某個バカ雨男的生活完全相反,總是被陽光照耀著。可是我認為,與其說是被陽光照耀著,不說那個人如同陽光似的照耀著塵世萬物。

看到有人這樣說,“晴男的生命裡就不要再有雨男的存在了。”

也看到有人言之鑿鑿羅列出一大堆的考據來支持或者反對,更有人完全背棄了自己的初心拋棄了自己的修養捨棄了自己的夢想,做出一些傷人傷己的事情。

儘管或許,我的臉應該是被打得很痛。但是當時確實是這樣想的,“如果全世界都拋棄你,那麼我會為你拋棄全世界”——儘管這句話聽起來是那麼地俗套惡俗,但用它來形容表達真是再好不過。

寫到這裡,問著自己,“那個時候,我的想法究竟是如何呢?”索性,查看了以前的記錄——




「【映刻】七月十五日


事情不断发酵,出现了两种较多的声音。但此刻,我只想说出我自己的心声。


我没有权力去对他生气,也没有责怪他的权力。说到底那个人都是高高在上(好的意义上)犹如一个天使,我们终究无法站在同一个高度——很多事情从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

虽然会留下阴影,留下伤痕,但是我们彼此的灵魂正因这些无法磨灭的痕迹而在茫茫宇宙里,渺渺太空中散发出高于绝对零度的温暖,人性也在这样的漆黑缝隙里迸发出一星星微光。

因为那些难忘的岁月,那些下着雨的日子,是他陪伴在我身边,和我一起煎熬着等待着晴日。

很早以前我就说过,“夏目贵志教会我爱与温柔,而神谷浩史告诉我痛与成长。”

我喜欢神谷浩史来到我的世界的感觉,并且为认识神谷浩史这个人而感到荣幸之至。

初中的时候,政治课本里都在宣讲着事物具有两面性,要从辩证与统一的角度去看待问题。那么,喜爱或是支持一个人,也应如此。正如喜爱他的声音,不只是包括准确地念着台本时发出的,还有那些夹杂在笑声里的微弱的喘息,很少出现几乎没有的咬词,生气时蹙眉说出的话语。

爱一个人,更多的时候需要信任以及包容。

我若爱他,爱他工作时认真的模样,也爱他抱着貓咪时宛如一个孩子。

若我爱他,不止爱他的光与热度,更爱他黑暗里不为人知的疼痛与辛酸。

不仅爱他,爱他一生想要实现的梦想,更想用这份微不足道的爱去守护那个笑容与梦。


不作解释,不做争论,只静静等待一切水落石出或是这件事随风而逝。

——2016年7月14日,距离事情发生经过了三天。


♚♚♚♚♚♚♚♚♚♚


你若一生声优,我则一世应援。

你用一生治愈我,我以余世追随你。」




原來,當時我的想法是這樣的呢。

所以,在今天聽到 Gravitation 的時候,心中的某個緊繃的弦,似乎是被輕輕撥動——原來那個天使般的人也是這樣認為著的:如果被別人否定,至少還有我會承認你的所有存在。一直以來的付出與努力沒有付諸東流,得到了一點點些微的回應。好像是長期以來的夢想終於得以實現並與現實嚴絲合縫完全重疊起來似的,又像是在一片黑暗裡終於出現了一抹光。

大學選擇的專業,目前學習的課程都是物理化學方面的知識,老師在上課時對於專業名詞也都是使用英語。在物理學中, gravitation 的意思是:萬有引力、地心引力、重力或者萬有引力作用、重力作用、受吸引、向某物(或某人)移動的傾向。

但是,在那個人的那裡,如同牛頓定律隻適用於慣性系似的,在隻適用於的“神谷浩史”系中,它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卻也值得我用餘生去探索發現。

一直都覺得,正如那個人所唱,

『いつか誰かがキミのこと もし否定してきても

『僕がキミのすべてを認めるから 大丈夫 』

如果有一天,你的存在被別人否定。

沒關係,那麼由我來承認你的所有。



评论
热度(3)

© ヨーグルト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