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す、かにゃちゃんです。

幾千の時、幾万の星、すれ違う人の中でまた、あなたに逢える奇跡を信じて。

時は過ぎて、何も返せないまま、会いたい気持ちを胸に込めて。

この歌声、届く様に。

この想いは消えることなく、続くよ。

今日は今日の風に吹かれ、明日は明日の風に吹かれ。

一生声優、一生応援。


神様、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たとえ何があろうと、負けませんように、挫けませんように。

何度泣いても、何度ぶつかっても、立ち上がる強さを。

彼が出会う人たちが、暖かい人たちで、ありませんように。

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それが私の祈りでした。



♚♚♚♚♚♚♚♚♚♚



博客主頁出現的內容以及註明的 tag 是個人喜好(如果相關內容無意中冒犯您,還懇請您自行手動進行屏蔽)。



KamiyaHiroshi


&


OnoDaisuke



& 岸洋佑


一切以 神谷浩史 為優先。cp隻推【野神】。圈地自萌狀態。


神様終於隕落,恆星開始坍縮。

【映刻】十月零六日





毫無疑問地,這個題目以前曾經寫過,至少一次,因為假期到後半部分的時候總是會變得空閒起來。

按照這樣的格式套路寫下去,如果還能夠堅持著寫下去,總有一天,一整年的日期都會被寫滿。曾經也想過,要不要在 映刻 這個分類裡面具體細化到每一天,後來想了想還是放棄了,過去一年的我已經已經沒有辦法和現在的我進行任何溝通交流,那麼也就無須再那樣精準到在日期上面費事。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總是被濃重的悲傷籠罩,像是被圍困在白茫茫的霧氣裡面,無論如何都走不出去。

近期的生活總體來說,不算糟糕,當然,如果買到了摸死的那家特典會更好。可是從這件事情上,突然地看開了,沒有什麼事情會和想象中的一樣一帆風順,做人的話首先要知足,以及學會取捨。比如,在 神谷浩史 和 小野大輔 裡面最終是選擇了 神谷浩史 ,因為在暑假看到 Live Theater 的那個時候我就已經決定要這麼做了(或許這次再也不用糾結買哪個特典,反而變得沒有那麼期待它的發售、回國,它總是要回來的)。

下午在看見那些消息,發 LOFTER 的時候,有那麼一個瞬間感到很是震驚,或者說,感到了害怕,又或是恐懼,總之不是多麼正派的褒義情感,然後被自己的想法有些嚇到:我看到的其實都隻是我以為——我以為的如何如何、怎樣怎樣,是不是和真實情況出入很大、完全不符呢?

沒有一個人可以做到真的地去了解另外一個人,首先有時連自己都沒有辦法真正地了解自己。

與此同時,對於 神谷浩史 的認知,出現了一次又一次再一次的偏差,並且這種偏差會永遠地持續下去,直到我體內產生的相應的多巴胺,也可能是荷爾蒙一類的東西,它們徹底地被消耗殆盡,或者歸於常值,換句話說則是,我已經再也不喜愛他再也不敬仰他再也不崇拜他再也不戀慕他了。

看著那些被刊登發表的對話內容,突然覺得,好像變得有點陌生了,不再像是過去那樣平和含蓄地回答,雖然還是很溫柔,但是更加貼近現實也更加直白直接。

於是在那個瞬間使我感到震驚害怕的是我的想法,“原來是這樣的一個人,一直以來都是這樣想的,和想象中的完全就不一樣呢。”

儘管最後以“或許是他終於學會更好地保護自己,再也不要將弱點暴露出來”這種想法安慰自己,但是作為除他之外的第二人,我知道,我永遠都無法了解他,那些也都隻是“我以為”。

但是我知道,我終究會錯估他,正是因為這些錯估的偏差,而讓我距離真實的他,再近了一步。

至於他——

——做事情的時候他不會半途而廢;不會厲聲厲色地對待任何人;小動物們不會離他而去;出門的時候總是晴天不會下雨;不會讓拜託的人感到失望;即使是跌入谷底、被烏雲遮擋也不會停滯不前、不再繼續散發熱與光芒……

——他不是一個天使,不過是一個值得追隨的人罷了。



评论
热度(11)

© ヨーグルト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