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す、かにゃちゃんです。

幾千の時、幾万の星、すれ違う人の中でまた、あなたに逢える奇跡を信じて。

時は過ぎて、何も返せないまま、会いたい気持ちを胸に込めて。

この歌声、届く様に。

この想いは消えることなく、続くよ。

今日は今日の風に吹かれ、明日は明日の風に吹かれ。

一生声優、一生応援。


神様、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たとえ何があろうと、負けませんように、挫けませんように。

何度泣いても、何度ぶつかっても、立ち上がる強さを。

彼が出会う人たちが、暖かい人たちで、ありませんように。

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それが私の祈りでした。



♚♚♚♚♚♚♚♚♚♚



博客主頁出現的內容以及註明的 tag 是個人喜好(如果相關內容無意中冒犯您,還懇請您自行手動進行屏蔽)。



KamiyaHiroshi


&


OnoDaisuke



& 岸洋佑


一切以 神谷浩史 為優先。cp隻推【野神】。圈地自萌狀態。


神様終於隕落,恆星開始坍縮。

【映刻】窄門

《窄門》




下面是一個妹子的評論。末尾提出的總結或許會對整篇文章的理解有所幫助吧。但是個人的寫作能力目前就是這個樣子不會再有什麼長進了。大段大段的 OOC 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說起來我寫的時候有種秘製自信。😂😂😂這些年,我的心境應該變了,再也不是當時開始的感覺。因為 神谷浩史 這樣的人就不知不覺地讓某些東西悄然改變。

或許有人在看 窄門 的同時,也看過 野神 類的。可能由於寫日記的習慣,特別喜歡用回憶的方式來寫。所以可能在十幾天之前被批評過,全都是回憶,這樣子的。

但是即使是知道自己寫的沒有多好,卻還是在往下寫。因為隻要我還是喜愛著就好了。

最後,十分感謝喜歡 窄門 的各位。(つωΦ)




嗯……

终于要写长评了。

我是看了柯南,喜欢上了哀,冷静自持的哀。

又喜欢上了可爱的快斗。

又希望这两个人可以有些交集啊,于是开始看同人。在电脑上搜各种吧,看各种同人,最后看着自己所喜欢的人物十个里面崩坏了九个,于是愈加失望。

偶然看见了窄门。(这篇文稍微有点崩,但很好,有点不符原著但文中的各人的性格是没有跑偏的。)

我在几年前看见的,记性不好记不清日期了,但是一直觉得这种文风真的是很好,嗯……总的来说就是细腻也不让人觉得太过细致而啰嗦。这种文风让人觉得文采是真的好,不会让人腻,静水深流的感觉,回味无穷。

然后后来有段时间断网,几乎忘了所有的同人文,直到又开始混迹在吧里面,突然开始怀念所有看过的同人于是开始疯了一样地找。

不负有心人。

我找到了这篇文。

隔了很长时间再看,依然让人惊艳的。

「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找到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找到的人也少。」【這邊,原文中引用的是《聖經》:“引到滅亡,那路是寬的,找到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找到的人也少。”】

「你被辱骂,被诅咒,被多舛的命运拖进不复深渊。他被崇拜,被敬仰,被芳馨的花囚在已死的昨天。」

「I always miss you like a darling.」

「你从这边走向那边,你避开了我的余生。你好远,你让我的心一直奔走,来不及停留。」

这些句子一直存在我心里,不曾褪色。

而最近也是又开始重新回温这篇文了,还是记性问题,总会忘记看到哪了,发生了什么,只记得发生过什么大事。

为了记住剧情发展我还专门写了窄门剧情发展的事件记。

可是后来我又放弃了。

因为窄门不适合这样。

窄门这篇文,是在一片空无一物的景中,没有其余干扰的去品味那些人的心。

体会他们的挣扎,迷惘,克制的爱。

这本来就已经足够。

嗯……我知道我说的肯定是有点乱七八糟……

可能是夸大了再加上胡思乱想,把这篇文曲解了……

但我是真的爱这篇文。


志保

文中的志保,肯定是个强迫症重度患者🌝

在组织的时候,Tom和Gin和Shiho……

小时候的志保还是很可爱的,粉蓬蓬连衣裙,天真可爱的像个小天使。

那时候的Tom和Gin都还没有变得很冷血。

后来Gin就变了。

志保的生活里没有阳光,而Tom和Gin就是互相活在对方的阴影之下。(应该是这个意思……我记不清了……)

嗯……无论怎样Tom和Gin我感觉都很帅啊😍

然后志保被灌输的思想-必须精致。(穿粉蓬蓬裙的时候我可没看出来🐶)

然后就那样了🐶志保在组织的生活除了这点别的都是和原著里面一样的

然后变小

和柯的革命友谊乃至爱情

这中间的一大堆狗粮我是不说了🌝

不过我倒是很记得柯被强吻的那一段😂哈哈哈哈

之后就是变大了,工藤和兰订了婚(Gin的原因?)

工藤莫不是想着干倒Gin然后再和志保双宿双飞?🙂

然后就是一段孽缘的事情了……

🌝我实在记不清这一段的事情了


 关于志保的二三事

奇特爱好:

吃饭的餐具必为八套银餐具?……

我印象里志保应该是喜欢和博士坐一块吃家常饭的。

不需要华丽的东西点缀,铺桌布,银餐具,蜡烛,红茶……这些其实应该都不需要。

只要有一个真心关心她的博士和她一起吃饭就很好。

至于志保其实不会做饭,回回吃饭都是外卖这件事……其实也是略崩。

志保作为一个科学家,对于人体健康的严格管理……这方面应该是很好的。

从她对博士的关心上看,也不大可能让博士去吃那些外卖……


快斗

是真的很喜欢文里面的快红。

尤其红子🌝🌝

快斗和红子真的好配啊……

可惜红子走了。

快斗对于青子的没多提。

🌝其实从这里看,快青之间倒是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像新兰平和一样的事情。

所以就不明白为啥新兰平和非得互相折磨🌚

快斗对于志保,是觉得她和红子几分像的。

所以在快斗知道新志之间的感情的时候为什么还要继续在志保身边?

毕竟不是红子……


工藤

工藤小时候被兰虐的不成样了

所以我不明白为啥工藤不会明确点告诉优作和有希子他讨厌兰……

优作和有希子是很开明的家长啊……


……我还是别继续写了……

其实我是个不往坏想的人

所以时常忍受不了过于残酷的现实

所以对于文里一些设定稍有微词

🌚酸奶酱你千万不要介意!

酸奶酱的文

是悲伤

所以新快志之间是遗憾的

所以平次被生活伤的遍体鳞伤

但是

生活总要继续

曙光总会降临

新志和快志

都会苦尽甘来

平次也一定会幸福的(这只是我个人的期盼啦……)




嗯……趁着发一下我整理一半的事件记录……


快斗和志保去参加工藤和兰的婚礼

工藤让快志走了

牧师(Gin)杀了兰【但是這裡我的設定並不是 Gin 】

工藤没追

插回忆-工藤向兰求婚

快志离开后到许愿池许愿

插回忆-快斗与青子

快志上车

插回忆-红子临死

插回忆-柯哀

志保快睡着前听见小男孩给电台的电话

睡醒后发现快斗喝酒

快志吻戏

志保回工藤宅

快斗在院子里和鸽子说话

快斗回家做鱼片粥

做完发现志保出门(被平次叫出去)

听见电视上平次新闻

鱼片粥不小心摔地上

转场景-平次打电话约志保出来

平次志保对话

快斗乱入并带志保离开

回放快斗看见咖啡厅的平志时

出咖啡厅后志保知道兰死了向快斗倾诉

快志拥抱

回家后快斗拿雪球

快红之雪球与水晶球

快志提到回江古田时气氛尴尬

志保洗碗快斗看渣推理剧

看完后志保睡了快斗擦地板

快斗回忆与身后麻烦精的二三事

星空与替代品

回忆与哀初见

转场景-平和电话

挂了后平给新打电话

帝丹高中天台平新戏

平新车中

新装睡平说不能够相提并论

新回忆侦探团坐车

平下车

新回忆三次不能相提并论

平去解决案件

转-主平次

平回忆与和叶买鞋

插柯平以前对话

平询问工藤是否一起解决案件

转-主新

新的无病呻吟

插回忆-秀新对话

平解决案件回来

青梅竹马悲剧论

新回工藤宅进不了门

回阿笠宅睡

插回忆-哀看圣经

柯变新之衍生的二三事

新被柯的声音恶心醒【鬧鐘聲音】

博士吃早餐并对新的到来表示惊讶

快斗借志保之名送鱼片粥

志保生病

快新被偷拍

转场景-志保醒来

志保回忆-内容同新在阿笠家回忆的

转-快志窗边

志保回忆柯哀花茶事件

快斗送披肩做花茶

预告函与做饭

转-志保商场并附加胡思乱想

收到快斗电话后坐公交又胡思乱想

画玻璃加胡思乱想

看见桥上的工藤

转-快新被偷拍后回来

到工藤宅门口胡思乱想

平来

新把平说走

遇见被糖果卡死的小男孩

转-新回忆

新遇哀装失忆

并在哀面前与兰腻歪

回忆-哀念诗-我不说我爱你

遇高木夫妇

插回忆-高木夫妇结婚

妃阿姨来电

新手机关机

新去医院看望小五郎

遇淑女纯

纯有个未婚夫是FBI到警视厅的

新被记者包围

转-平听现场av

看报纸之新兰童话,发给新

想敲浴室门然而没有

回忆告白事件

在出租车上想七规

出租车司机要签名事件

医院平新vs记者

转-给纯接风

纯要kid签名

BONJOUR餐厅与平次的二三事

转-新盯太阳

目暮警官电话

新看快斗犯案离开

新看见哀的车

目暮警官电话(kid,小男孩中毒死亡,铃木财团)

公交车遇害

新给志打电话

新志相遇

新送志回家

转-快志

志给快包扎伤口

快志对话之爱是什么

回忆小男孩对于爱的定义

转-纯与kim

转-新与博士

谜之kid与中森大叔(这里要说一句:快斗偷完东西回来一般不会受伤吧……印象里快斗唯一受伤的一次还是中森大叔被红子施魔法?的一回……另,这里和前面的志保给快斗包扎伤口呼应了哦)

转-柯哀之奢侈品

新的内心戏

回忆-柯被强吻(话说四年级的小孩子就知道亲人不只是碰嘴唇了么……)

柯的精神洁癖

转-志保

快新之间对比

宿命

快斗亲志保但是被志保拽头发

志保与衣服

转-新

新与博士的早餐

志保与做饭之小笼包

毛利兰与新的厌食症

转-志保回忆

毛利兰与天使

Irene的回忆带

茶具




♚♚♚♚♚♚♚♚♚♚




寫評論的妹子整理的劇情隻進行到了 第三日·7 ,目前整體的進度為 第五日·9 ,以及 Paradise 中的三篇番外。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ヨーグルト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