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す、かにゃちゃんです。

幾千の時、幾万の星、すれ違う人の中でまた、あなたに逢える奇跡を信じて。

時は過ぎて、何も返せないまま、会いたい気持ちを胸に込めて。

この歌声、届く様に。

この想いは消えることなく、続くよ。

今日は今日の風に吹かれ、明日は明日の風に吹かれ。

一生声優、一生応援。


神様、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たとえ何があろうと、負けませんように、挫けませんように。

何度泣いても、何度ぶつかっても、立ち上がる強さを。

彼が出会う人たちが、暖かい人たちで、ありませんように。

どうか、彼を守ってください。

それが私の祈りでした。



♚♚♚♚♚♚♚♚♚♚



博客主頁出現的內容以及註明的 tag 是個人喜好(如果相關內容無意中冒犯您,還懇請您自行手動進行屏蔽)。



KamiyaHiroshi


&


OnoDaisuke



& 岸洋佑


一切以 神谷浩史 為優先。cp隻推【野神】。圈地自萌狀態。


神様終於隕落,恆星開始坍縮。

【映刻】十月零四日





現在的這個時候,如果再過 24 個小時,《夏目友人帳 伍》的第一話應該剛剛在日本放送完畢。

昨天晚上洗完澡之後,一直在群裡面聊天。

大抵就是這樣一個比較消極低沉的人,所以話題總是變得十分沉重。最後的話題,扯到了“奇跡”這個詞的身上。

立花老師在タチバナ TV 裡面說,如果是女孩子想要成為聲優的話,越早出道越好。如果沒有在東京上大學卻想要朝著聲優的方向發展的話,還是選擇休學比較好。

隨即感歎了一句“各行各業都不容易”,後來又這樣說,“在漫長的黑暗裡走到今天這一步真的是奇跡呢。”

一位前輩回復,“跟他們的努力分不開吶。”

於是繼續和前輩糾纏,“來到這個世界上,選擇了這樣的夢想,即使前途一片渺茫還是在堅持——完全就是一種奇跡。”

完全就是一種奇跡。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如果不考慮減數分裂時期的同源染色體上非姐妹染色單體的互換與聯會,僅僅是在分裂時期的隨機組合,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概率是 1 / 2∧46 。

這個世界上永遠都不缺少夢想,總有夢想被實現,也總有夢想被拋棄擱置於回憶的角落又撒滿細軟的灰塵。而那個人偏偏在千千萬萬大大小小的夢想之中選擇了“一生聲優”的或許對於這個世界來說是那樣微不足道的一個夢想(不過對我來說則是整個世界)。

他也一直在不懈堅持地努力著,即使曾經的前途一片黯淡,而未來看起來也是模糊縹緲沒有希望:甚至在漫長又沒有邊際的黑暗之中付出了十年的努力都不曾得到過回報看見過光明,但總歸他是一直堅持不懈地努力著的。

剛才看到最近雜誌上的圖片,還是那個溫潤如玉的溫柔溫暖的少年模樣。設計簡單的白色襯衣,坐在紅色暗格子的野餐布上面,微微地笑著。穿著深藍色的休閒西裝,倚坐在窗邊,陽光從身後照耀著,整個人的身影都被光線勾勒一圈模糊的柔和光暈,如同天使。

看到這樣的模樣,突然覺得眼眶有些濕潤。和四年前相比,更加成熟,更加穩重,成長了許多,演技也愈發精湛,卻還是那樣溫柔地毫無雜誌地純潔地微微笑著。

昨天也看到 Kiramune Staff 推送的網頁,一片濃重深沉的黑暗裡,聚光燈從舞台的正上方投射下來,一襲純潔無暇的白衣,周圍浮動著如同星屑的微光——那一刻,天使降臨世間。

之前說過,以前我的生命如同一灘死水,平靜得泛不起一絲微弱的波瀾。而神谷浩史讓它有了波動,如同被微風輕柔地吹著,起了褶皺。

現在我想要說,那個人,神谷浩史,不僅僅教會我愛與溫柔,告訴我痛和成長,更加讓我認識到屬於生命的每一須臾的喜悅每一羅預的歡樂每一瞬間的悲傷每一念刻的哀怨——給了我喜怒以及哀樂。

至於開始所提及的“奇跡”:如果奇跡有顏色,大概會是用來應援的淡淡柔柔內斂不張揚的“神谷紫”。如果奇跡還有別的名字,一定是“神谷浩史”。

你是我生命中的天使,更是我生命裡的奇跡。



评论
热度(7)

© ヨーグルト君 | Powered by LOFTER